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悦读>>正文
龙岩电大开展“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推广活动
2018年04月26日 龙岩电大 李英会/文 社区办/图  网上投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读书月“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龙岩”主题活动要求,4月21日下午,龙岩电大(龙岩市社区大学)与龙岩市图书馆联合打造的《闽西文化大讲坛》(第56讲)开讲。龙岩市社区大学摄影班学员、龙岩电大开放教育学生及爱好摄影和旅游的市民近百人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邀请福建省图书馆研究馆员、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龚永年老师,作了一场题为《漫谈徒步旅游摄影——川青甘藏区采风纪行》的公益讲座,以徒步旅游和旅游摄影为切入点,介绍了徒步旅游和旅游摄影的相关知识,并配以3篇图文并茂的川青甘藏区系列游记,使听众对川青甘藏区的美丽风光和异域风情有更多的了解。同时重点讲解了摄影作品和游记的创作方法技巧及心得,引导听众对艺术创作产生兴趣,鼓励听众积极投入创作。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