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我校各班团支部顺利开展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评议会
2024年01月18日 团委 文/图 

近日,我校各班团支部按照校团委和各系团总支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评议工作。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团的各项工作要求,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得到了上级团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班团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确保了会议的顺利进行。与会人员围绕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

会议期间,各班团支部还对2023年度团内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评议。通过总结,大家深刻认识到过去一年团组织在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团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青年、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大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团员评议工作不仅是对我校团组织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检查,也是对团员个人素质和能力的一次有效提升。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团组织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未来,我校团组织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


图一 22GD2班组织生活会

图二 22DZ1班组织生活会

图三 22YS2班组织生活会

图四 22HD1班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