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青马工程”、“读书社”暨学生干部线上学习活动
2022年12月22日 黄生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校“12335”成人学生思政模式,12月19日晚,由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联合举办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暨学生干部线上学习活动。“青马工程”和“读书社”学员,青年先锋队队员、校团委和职业学院团干参加了学习活动。

在线上学习活动中,省委育工委理论骨干教师宣讲团成员、校团委书记黄生春为大家作《吹响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为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世界宣言为切入点,重申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结合丰富生动的事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剖析解读,最后勉励广大青年师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青春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线上学习活动,“青马工程”、“读书社”学员和学生干部还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访问网上展馆(fjxsd.cctv.cn),身临其境感受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获得沉浸式参观体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学习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