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校团委荣获省级赛事优秀组织奖
2022年12月08日 团委 黄生春 图/文 

近日,学校团委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省委网信办、中共福建省委讲师团和共青团福建省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青年‘说’变化”福建青年演讲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面向全省青年,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发动广大青年师生,向团省委推选了武夷山工作站学生张晶讲述的“撑一篙绿水映青山”和沙县开放大学优秀校友邓歆讲述的“沙县小吃第一村的山乡巨变”两个故事。经过大赛评委会和导演组认真评选后,两个项目全都入围全省十强,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取得了两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共青团改革,积极寻找在学校“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中新的发力点。

奖状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