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团委简介
团委
 团委简介 
 工作职责 
 基层组织 
共青团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简介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共青团是福建电大学生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 担负着团结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 , 执行党的青年工作方针 , 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职能。校团委下辖职业学院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团委、电视中专校团委和教工团支部,设有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等职能部门。

长期以来,校团委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坚持思想带团、文化兴团、服务立团、创新强团的工作理念,突出做好思想教育、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者活动、就业创业、团建创新等各项工作。新形势下,校团委不断探索工作新规律,紧跟党的步伐,秉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发挥特有的作用;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培养“四有新人”,使团员青年在共青团这所大学校里锻炼、成长,努力为党的事业输送一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始终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把握时代的旋律,把握青年的脉搏,坚定不移地为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始终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爱祖国,爱福建,爱家乡”,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经济建设、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而努力拼搏。

一、第七届团委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真真、许 勇、张梓涵、陈 珊、欧阳佳男、

林 露、郑大忞、黄生春、程铭瑾

二、第七届团委会书记、副书记名单

书 记:黄生春

副 书 记:许 勇

挂职副书记:陈 珊

兼职副书记:程铭瑾

三、机构设置和人员分工

学校第七届团委会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文体部、志愿者服务部。

1.办公室

主 任:黄生春(兼)副主任:王真真、郑大忞

2.组织部

部 长:李桓促 副部长:谢秀青、林 露

3.宣传部

部 长:林 静 副部长:颜云燕、龙昶霖

4.文体部

部 长:赖海昌 副部长:徐敏杰、陈晓婷

5.志愿者服务部

部 长:陈秀乾 副部长:陈凡贞、江丽娜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