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校团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20日 校团委 

12月17日下午,校团委委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福建开放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初稿)》。校团委书记黄生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事求是、系统全面总结福建五年来发展成就,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宏伟目标和重点任务,发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奋斗号角,为全省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助力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师生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融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中。要深刻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形式,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活动,深入推进青马工程实施,继续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加强组织化动员,推动学习宣传活动向基层团组织延伸。要不断提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的自觉力和影响力,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有特色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贯彻落实团省委和教育工委联合印发的《贯彻落实〈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的实施方案》,制定的《福建开放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纷纷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