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0日 校团委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团委积极学校青年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祝贺及诚挚问候。“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通过回顾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历程,总结建团百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强调“共青团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在收看直播的过程中,青年师生们都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学习,用心领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的一份子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观看大会直播后开放大学青年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催人奋进,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饱含深情,激发斗志,鼓舞新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更加坚定信念,努力在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

后续学校团委将继续组织青年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

图一 团员学生代表收看大会直播

图二 团员学生代表收看大会直播(二)

图三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收看大会直播

图四 教师代表收看大会直播

图五 教师代表收看大会直播(二)

图六 开大学生线上收看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