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创建文明社团 构建和谐校园-福建开放大学
2021年10月17日 职业学院  职业学院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营造和谐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让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增长才干,展现自我,职业学院于10月11日开展2021年秋季校园社团纳新活动。

下午课程结束后,学生会体育社联部成员与各社团负责人纷纷来到明德楼小广场上,布置自己的纳新“阵地”,音响、海报、横幅宣传物料一应俱全。下午四点,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十余个社团各展才能,跳舞、演唱、花式足球……可谓百花齐放,充分展示了校园社团文化的丰富多彩。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性十足,为社团表演呐喊鼓掌,悉心听取各社团的介绍并踊跃报名。整个纳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充满了青春活力。

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重要平台。此次的纳新活动为各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学子的青春朝气与学生社团的文化魅力,期待今后各个社团共同用行动诠释青春的精彩,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文化出一份力。

礼仪队纳新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