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喜迎国庆,展望梦想-福建开放大学
2021年10月20日 职业学院  职业学院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我系青年学生风采,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面向全系各班级开展“喜迎国庆,展望梦想”主题手抄报比赛。

在系部各班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各班纷纷参赛,充分利用课外时间搜集有关资料,对作品进行认真地整理、设计。最后,经过系部精心评选,挑选出贴近主题、内容丰富多彩、设计新颖独特的十六幅作品,评出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这次活动不但提升了学生的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同时激发了系部学生的爱国之情,促进学生的全面多元发展!

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20JY1吴思琦、20JY2明思思、20JY2李梦欣、19YS3吴爱华

二等奖:19JY2魏宇丹、19JY2章智敏、21JY3王欣语、21YS2雷璇

三等奖:19YS3李紫涵、20JY1陈柏云、20YS1朱志桐

21JY3吴慧霖、21JY1林淑婷、20YS1王丽娟

21JY1陈鉨琳、21YS2(蔡鑫雨、雷璇)

优秀作品(一)

优秀作品(二)

优秀作品(三)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