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正确认识宗教,树立科学信仰”主题教育活动-福建开放大学
2021年10月20日 职业学院  职业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学院针对2021级高职新生开展了以“正确认识宗教,树立科学信仰”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团委办公室主任郑大忞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视频作为切入点,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宗教与邪教的本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帮助同学们认识到邪教的危害。郑主任从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关于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斗争方法。他号召青年学生们应自觉遵守宪法及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坚决抵御和防范非法宗教势力向校园渗透。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崇尚现代科学、树立正确信仰,争做现代文明的追求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团委办公室主任郑大忞开展宗教观教育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