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高校学生行为准则》专题教育活动-福建开放大学
2021年11月02日 职业学院  职业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10月11日,职业学院组织开展《高等学校学生学生行为准则》专题教育活动,2021级全体高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王真真首先从《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要内容及其重要意义等方面展开论述。紧接着,辅导员熊晟罡以大学生为案例,通过紧贴日常生活的事例引导学生发现身边问题,重视身边不良行为,使学生们认识到学习准则的重要性以及遵守准则的必要性。最后,辅导员蔡慧雄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提高纪律意识、自查自纠、增强自身约束力、树立正确观念,共创和谐文明的校园。

通过本次《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品质,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明辨是非的能力,鼓励同学们努力做良好社会风尚的积极实施者和有力促进者。

新生辅导员王真真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