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青年师生共话成长暨五四表彰座谈会
2021年06月08日   校团委

5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师生共话成长暨五四表彰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会议。

激情的时代,离不开先进典型的引领。会议宣读了2020年度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职业学院2020级电子1班团支部、2020级电子1班团支部和2020级机电2班团支部等3个团支部被授予“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王文涛等35人被授予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陈瀚焜等50人被授予优秀团员荣誉称号。随后,马成斌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基层团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火红的五月,充满着青年人的朝气与蓬勃。理工学院2019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班俞海金同学分享了获选“省五一劳动奖章”和“省技术能手”背后的技术创新故事;公管学院2020秋行政管理本科班吴桂山同学分享了跨行业创业故事和自己“蓝鲸”梦想,与会师生纷纷为他们的青春励志故事点赞。会上,马成斌还向俞海金和吴桂山赠送党史书籍,正式启动了由学校团委和工会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学党史“书评活动。

成长的实践,需要师长的点拨与教导。马成斌充分肯定了受到表彰的团员、团干部、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和业绩,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号召全校青年团员向他们学习。马成斌指出,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现在正生活在这个国家最好的时代,通过40多年的改革开放取得举世瞩目伟大的成就,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特别是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防控中充分展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广大青年拥抱时代、珍惜时代、感恩时代。他要求广大青年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立志、立德、立学、立功”,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奋力推进福建开放大学转型升级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处、校团委、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和职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赠书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