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漳州电大开展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暨防灾减灾、消防演练
2019年05月11日 漳州分校 蔡怡亭 文/图  网上投稿

第11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前夕,5月10日下午,漳州电大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题讲座暨防灾减灾、消防演练,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安全保卫人员参加,活动由副校长吕峰鹏主持。

芗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战斗班赖德森班长作消防安全专题讲座,向全校教职工普及日常消防安全知识、火险防范及如何应急逃生等常识,赖德森通过图文并茂的知识讲解、丰富的实用技巧分解,丰富的视频资料,赢得了在场教职工的积极反响,现场互动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学习宣传效果。

随后,学校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疏散及消防灭火实操演练,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配合,整个演练过程安全有序。

漳州电大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大力开展“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防灾减灾主题宣传,尤其重视对消防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周边综治安全等安全风险的防控,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形成工作台账,结合成人高校实际,积极开展各类安全培训、演练,不断增强教职工安全意识、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讲座现场

消防灭火实操演练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