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师生观看专场音乐会
2019年04月26日 团委 郑大忞 文/图 

为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4月25日晚,校团委组织师生前往海峡文化艺术中心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中央歌剧院多民族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曲《嘎达梅林》中开场,这是由内蒙古民歌改编的一支混声合唱,瞬间将全场观众的激情点燃,接着一支维吾尔族民歌《思恋》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艺术家们唱腔优美激昂,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师生们纷纷表示对民族文化的喜爱和对现场舞台效果的称赞。

本次音乐会在一首首经典的传唱曲目中让师生们重新认识到从战火硝烟中走出来的新中国是多么的百折不挠,中华民族在每个时期都不乏坚毅的脊梁。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对祖国多民族大家庭的认识,感受民族一家亲的情谊。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