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漳州电大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年05月06日 漳州分校 苏 莉 文/余础础 图  网上投稿

5月5日下午,漳州电大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年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主持,副书记林之枫,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十五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共三十余人参会。

李然代表学校向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伟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加强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牢记“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担当”,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融入新时代,融入爱国爱校、永久奋斗中。

随后,青年教师们围绕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着五四精神传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平凡岗位上的责任与奉献等话题,畅谈理想抱负,吐露爱国爱校心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明确责任担当,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我,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同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大家也分享了困惑、思考与成绩。校领导认真倾听和记录了每位青年教师的发言,不时就老师们提到的在校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询问。会上交流坦诚,气氛热烈。

李然对会议传递的满满正能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他表示,学校始终关心青年教师的发展,要多创造机会让青年教师学习、成长、进步。他勉励大家,把“奋斗”二字铭记心中,要争做伟大五四精神的传承者,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要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爱国爱校的践行者;要保持青春朝气和锐气,做终身学习、勇于创新的示范者,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电大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