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泉州电大召开青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2019年05月06日 泉州电大 蔡金铭 田善淮 文/图  网上投稿

青春承载希望,奋斗成就梦想。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发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泉州电大召开青年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副书记郑少俊主持。

座谈会上,书记、校长陈向荣认真听取了青年教职工代表在电大工作、学习、生活的真实感受,并深入交流探讨学校今后的发展与建设。与会青年教职工代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议。最后陈向荣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广大青年教职工共勉:第一,不负青春、牢记使命。作为电大青年教职工,在师德师范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政治素质要过硬、道德品质要过硬、教学能力要过硬;要真心爱校,当好主人翁;尽心授业,当好教书匠;潜心问道,做到专研家;忠心爱国,当好新青年!第二,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要立足岗位,把干事创业、履好职责作为自己的天职,传承广播电视大学“敬学广惠、有教无类”的校训,主动把握时代脉搏,把个人事业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与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实现自我价值,担负起学校的明天。第三,心无旁骛,努力工作。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研业务,杜绝心浮气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努力成为优秀的人师,成为工作业务上的标兵,成为创新创业的时代先锋。第四,提升自己,完善自己要树立“坚持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努力钻研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业务知识,时刻关注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掌握真才实学,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