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龙岩电大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龙岩分校 陈秋玉、叶夏青 文/刘 芳 图  网上投稿

每年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全校力量参与,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电大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上的积极作用,3月29日下午,龙岩电大组织15名青年志愿者到社区南公园开展“深植志愿精神,美化社区环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青年志愿者们沿着公园休憩区、公共跑道依次进行环境清理,清除公园里的白色污染物、落叶及垃圾等,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希望通过自身努力让周边民众更加关注和重视公共环境卫生。活动提升了学校青年教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