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庆祝建校30周年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2009年11月24日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庆祝建校30周年文艺晚会顺利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张灯结彩、共庆华诞,在喜庆祥和的热烈气氛中,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庆祝建校30周年文艺晚会于11月22日晚在校篮球场举行。校长叶文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杰、校党委副书记夏良玉、副校长高扬明、副校长康乃美与校内各部门负责人、学校师生、离退休老干部共计五百余人观看了文艺晚会。

在晋安校区学生合唱团《今天是你的生日》、《电大校歌》悠扬的歌声中,以“三十而立,相约2009”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教工、离退休老干部、高职学院、开放教育学院、晋安校区以及校友带来的16个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的氛围逐步推向高潮。校工会的诗朗诵《一起走过的日子》、校团委的三句半《说唱电大》回顾了电大艰苦创业的历史进程,讴歌了新时期电大人自强、奋进、有为的精神风貌;老干部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一切献给党》抒发了老干部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怀;学生舞蹈《活力青春》等展示了电大学生青春洋溢、蓬勃进取的面貌;独唱《走进新时代》、《和谐中国》等节目清新悠扬,展现了电大开放教育学生的多才多艺。整台晚会隆重热烈、欢快喜庆,充分展示出电大建校30年来,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素质教育开展的丰硕成果。

晚会在难忘今宵的优美歌声中落下帷幕,校领导们走上舞台,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校团委)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