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福建电大召开青年教工暨青年艺术团筹建工作座谈会
2011年04月12日  

福建电大召开青年教工暨青年艺术团筹建工作座谈会

   校团委王盈报道 4月12日下午,校团委召开青年教工暨青年艺术团筹建工作座谈会,校团委委员及教工团支部全体青年、艺术团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校团委介绍了第六届学校团委的基本情况,肯定了教工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围绕学校党政工作中心,着重就青年艺术团建设的指导思想、宗旨和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校团委号召全校青年教工积极加入艺术团,为推进电大文化建设,促进学校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教工团支部就本学期工作计划、青年艺术团建设的架构、设想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充分发掘各自的潜能、编排更多更优秀的文艺节目、提高艺术团的团队协作性、艺术团今后的发展方向等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艺术团成员之间的交流,也为艺术团下一阶段建设工作吹响了号角。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