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我校茶文化艺术表演队在省首届“辉日杯”茶艺大赛中获好成绩
2013年11月29日  

我校茶文化艺术表演队在省首届“辉日杯”茶艺大赛中获好成绩

 

 

 

校团委、开放教育学院报道 2013年首届福州茶产业博览会暨福建省首届“辉日杯”团队茶艺表演大赛于11月28日在福州举行,校青年艺术团茶文化艺术表演队代表学校参赛,学生严萍表现优异,获最佳个人茶艺奖;团队获茶艺大赛三等奖。

我校青年艺术团茶文化艺术表演队于今年年初组建,首批成员在学校开放教育茶文化和茶叶评审与营销两个新专业学生中选拔产生。表演队在夏良玉教授的指导下,由开放教育学院和校团委共同负责建设。为了参加此次比赛,学校给予有力支持,参赛队员认真刻苦排练参赛节目,一丝不苟研究表演细节。参加比赛成员共有7人,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她们优雅起手、温杯烫盏、香茗入盏、注入甘露……优雅而娴熟的手法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肯定。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严萍同学以其丰富的茶文化知识和精彩的长绸表演《天女散花》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