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青年教工团日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09日  

全体教工团员、青年教师读书会成员: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建团96周年,在学校掀起“全团大学习”活动热潮,经学校同意,校团委将组织青年团员和青年教师读书会成员中开展“学习新思想,再上新台阶”主题团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时间:5月11日(周五)全天

地点:福州市图书馆新馆(台江区望龙一路2号)

二、参加人员

校团委、教工团员、青年教师读书会成员

三、活动内容

访问福州市图书馆新馆,了解该馆的基本情况和功能介绍;与福州市图书馆团支部座谈交流;为青年教职工办理福州市图书馆借阅卡,现场体验该馆的各项服务。

四、注意事项

1.因市图新馆位于城区,按规定不能租车,请教职工于5月11日9点前自行前往市图书馆集中,驾车的青凭学校出入证可将车辆免费停放该馆地下停车场,由于车位有限,建议大家拼车出行;

2.市图书馆将为我校教工免费办理图书借阅证和数字图书借阅证,有需要的青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

3.有意向前往的教工请于5月10日上午下班前向图书馆林静报名,并向所在部门请假。校团委将为青们出具活动证明函,有需要的教工请到校团委领取。

                                                          校团委

                                                        2018年5月8日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