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学习五四讲话精神,践行“马、真”精神
2019年05月17日 校团委 黄生春/文 颜云燕/图 

5月16日下午,应校团委邀请,福州市诚信促进会黄维国副会长到校举办《学习五四讲话精神,践行“马、真”精神》专题讲座,校团委教师代表和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学生干部聆听了讲座。

黄维国从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履职尽责作表率;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实效性等三方面对青年师生进行教育引导。他结合在福州市委办工作的经历,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和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进行了阐释,分享了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的故事。

黄维国用平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以及丰富的人生履历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悉,黄维国副会长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高级经济师。先后任中共福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福州市委办副主任、副秘书长,福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福州市人大副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等职。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