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展望新学期,共筑新梦想
2019年03月14日 职业学院 陈丽霜 文/图 

新学期悄然而至,为推动系部学生管理工作更加高效地开展,激励一年级学生再接再厉,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职业学院交通工程系召开一年级学生大会,旨在展望新学期、共筑新梦想。交通工程系支部书记高云主持学生大会并讲话,系部一年级300多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高云首先总结了上学期的总体情况,对上学期同学们在计算机等级考试、期末考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祝贺。其次对开学至今的总体表现进行点评,对部分违纪行为给予严厉批评。最后,对全体同学从勤学、守纪、文明、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一是要有新志向、新认识、新干劲;二是要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满腔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中去;三是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个人的成长,争当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四是要积极践行和弘扬正能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