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职业学院举行高职学生会大会
2018年12月10日 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12月4日下午4点,由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高职学生会大会在博厚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科科长汪媚、学院团委负责人程铭瑾、相关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生会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首先由16级学生会代表薛旺华同学进行工作总结,他回顾了一年以来的活动和工作成就以及对18级学弟学妹们的美好期望。接着,主持人公布了18级学生会部长助理及团委秘书名单,并由吴昊东同学代表18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发言。他祝贺18级学生会成员们通过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期并感谢16级学长学姐们的倾力栽培,承诺18级同学将接过接力棒,继承并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随后,参会的老师们为16级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最后,学生科科长汪媚进行总结讲话。她感谢16级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所付出的劳动与汗水,希望他们将团干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带到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不忘初心,牢记在校园里的美好时光。同时,她也对18级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期盼今后听到他们频频传来的捷报。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高职学生会大会拉下了帷幕。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秉承“团结,求实,进取,创新”的宗旨,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凝聚力的集体,继续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全校师生创建一个和谐、美丽、多彩的校园环境。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