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职业学院举办社团换届大会暨颁奖大会
2018年11月22日 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11月21日下午4点30分,由职业学院高职学生会社团联合部举办的学生社团换届大会暨颁奖大会于新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学生科科长、公共管理系书记以及两位辅导员担任评委,各社团代表、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各班级代表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先以一首热门歌曲开场,随后由各社团社长上台演讲,回顾总结各个社团过去一年多的工作,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社团未来的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建议。各社团社长在汇报中都强调要提高社团的凝聚力,提高社员的积极性,将社团传承和发展下去。大会进行过程中的抽奖环节和节目表演也掀起了一阵小高潮。活动的尾声公布了新一届社团的社长和副社长名单,并由社联部部长刘干发同学发表感谢词。

经过评比,共有六名社团社长获得荣誉,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社长:舞蹈社社长16JY2赖超云;乐器社社长16CL1刘博文;书法社社长16WL2缪佳佳

优秀社长:声乐社社长16JY1施凯文;礼仪队社长16JY1陈艳;乒乓球社社长16JY1彭文涛

此次大会氛围活跃,将社团表演、互动游戏及社团特色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社团的魅力,彰显了校园文化。

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