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职业学院组织18级高职新生入团考试
2018年12月05日 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为了进一步扩充学院的共青团队伍,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受团委委托于12月28日下午组织高职18级新生中表现良好、符合要求并申请入团的同学参加2018年职业学院共青团入团考试。

在前期团课学习的基础上,同学们对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一定的认识和向往。申请入团的同学们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认真学习团学知识。通过学习,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中国共青团的先进性,也加深了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本次考试主要是检测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力求为共青团注入合格的新鲜血液。

经过评卷,20名参加考试的入团申请人全部通过考试,通过了团组织的考验。加入共青团是一个人不断实现人生价值使自己能得到更好发展的一个机会。通过本次入团考试相信同学们更能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为建设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加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动能。

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