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职业学院举办“宿舍里的那些事”短视频比赛
2018年11月01日 职业学院 王真真 文/图 

宿舍是生活、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10月30日晚6点,由职业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网络信息部联办的“宿舍里的那些事”短视频比赛在新阶梯教室举行。特邀职业学院副院长陈伟雄等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周峰同学带来的歌曲和抽奖环节迎来了一波小高潮。而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作品中,有的活泼轻快,有的搞笑趣味,有的动情感人。大一新生们在视频里展现了对大学校园生活的美好憧憬,对整洁、和谐、团结宿舍的向往。大三学长、学姐们的视频则回忆了发生在宿舍里的点点滴滴和对未来真挚的祝福,让现场的观众感动不已。最终,610宿舍以最高分夺得桂冠,519宿舍、616宿舍获得二等奖,523宿舍、320宿舍、524宿舍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宿舍风采,更鼓励学生们创建干净整洁、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从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