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青春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职业学院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8年06月08日 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为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活动,激励青年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6月7日下午职业学院团委在团训室举办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56名新团员在学生会组织部的带领下在鲜艳的共青团团旗下庄严宣誓,正式成为光荣的共青团员,为共青团队伍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组织部部长姚锦灿同学郑重宣布新团员名单,56名同学一一站起由团委老师为他们颁发团徽和团章,随后全体新老团员进行庄严宣誓。仪式上,新团员代表郑宇、老团员代表陈瑶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号召全体新团员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质,履行团员责任,发挥团员作用,时刻用团徽来鞭策自己,把个人理想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奋斗中绽放出灿烂的青春光彩。

宣誓仪式在欢快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给所有新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增强了他们努力实践入团誓词的自觉性,激励他们以实际行动向着成为一名优秀团员的目标砥砺前行。

新团员宣誓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