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福建电大筹备成立青年艺术团
2011年03月30日  

福建电大筹备成立青年艺术团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青年的文化艺术素质,搭建青年施展艺术才华的舞台,促进青年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校团委正积极筹建青年艺术团,预计今年五四期间正式成立。

   青年艺术团依托教工团支部,在学校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暂设语言组、舞蹈组、合唱组、模特队,成员以福建电大青年教工为主体,由青年教工结合个人兴趣爱好或特长,以自愿报名和推荐相结合方式组成,艺术团欢迎热心群众文化艺术活动的教工和学生艺术骨干加入。成立后的青年艺术团将以“弘扬高雅艺术,繁荣校园文化”为宗旨,围绕学校宣传工作中心,充分发挥艺术团队的群众性、公益性和服务性的主导优势,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树立福建电大的良好社会公共形象做贡献。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