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福建电大2013年共青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2013年04月02日  

福建电大2013年共青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

   福建电大团委日前印发了2013年共青团工作要点,2013年,校团委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围绕建设福建开放大学、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中心任务,以推进开放大学特色的网络共青团建设和青年教工队伍建设为重点,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校共青团事业新发展。

   在网络共青团建设上,校团委将完善“3+2”的福建电大网络团建工作模式(即3个平台,2QQ群),推动开放教育学院设立团委,完善开放教育学生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丰富网上团校课程内容,完善团上团校平台功能,将网上团校建设成为开放教育学生网上家园;办好电大青年微博,开通手机信息平台,全方位做好学生服务。

   另一方面,校团委今年将做好青年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和素质提升,团结带领青年教工给力福建开放大学建设。一是整合全校青年教职工队伍,服务校园功能布局调整,建设和谐校园;二是加强青年教职工素质提升和团队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三是办好福建电大青年艺术团和青年茶文化沙龙,倾力打造福建电大校园文化品牌。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