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  公告  动态  资讯  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教职工为84届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提供志愿服务
2014年08月29日  

校团委组织青年教职工为84届校友毕业30周年聚会提供志愿服务

校团委报道 近日,我校近100名84届中文专业直属班校友回校举办毕业30周年聚会系列活动,校团委组织10多名青年教工志愿者为聚会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聚会筹备阶段,志愿者多次参加筹备专题会,积极做好校友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商议确定活动流程,同时完成120份聚会活动材料的准备、装袋工作,协助制作校友通讯录。在聚会现场,负责校友报到、嘉宾题名、材料分发、会场安排、组织合影、用餐引导等会务工作。聚会结束后,继续做好分发合影照片等善后工作。

志愿者们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为校友聚会活动提供各个环节支持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

关闭窗口
校团委(共青团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 版权所有